close

沒想到我的第一篇文章不是新秘作品,而是有關寶寶的,果然母愛是很偉大的(整個自己講~黃先生都要聽不下去了)

重點是都生完三個月了,才開始想記錄,因為媽媽之前實在是手忙腳亂的,光照顧寶寶都來不及了,哪還有時間寫文章丫

最近好不容易跟我家兒子培養了默契,當然就要開始記錄囉 

PC240680.jpg

畢竟孩子成長是不會等人的,一個月一個月的長大,當小孩長大時,爸媽才後悔沒記錄小孩成長過程,尤其是小孩成長階段轉變的過程(真的會搥心肝丫)

話說...為什麼會想讓祐祐游泳呢

故事回到某日的沙發上,祐祐爸華著手機看著FB突然發現嬰兒游泳會館的廣告,不小心手滑了一下,點進去後,我們倆就沉浸在嬰兒游泳的可愛畫面裡了

靈機一動的黃先生就說那我們先讓祐祐在家裡的浴缸游游看好了

二話不說的我立刻找到官網馬上下訂,其實是黃先生找給我的啦~因為我真的很不會找東西 這點我真的可以大方承認

隔沒兩天 我們就收到貨囉

 

哈哈哈

別懷疑

你沒看錯 

是草莓圖案的泳圈

誰說男寶寶不能用草莓圖案的,總要滿足一下媽媽的少女心嘛~用起來超可愛的好嗎?

泳圈這裡買→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wimavataiwan/?fref=ts 

準備來充氣了唷 他們很貼心的還附上了小小打氣筒

雖然小但只要壓個幾下 泳圈的氣一下就充飽了

 

打好氣我們來試戴看看吧~泳圈是有分Size的喔,大家不要買錯囉

我們買的是標準尺寸喔 1~18個月 13Kg以內的寶寶都是買這個尺寸的唷

買錯只能自己用囉  哈哈哈 如果你脖圍夠小的話

其實第一次要下水感覺還滿害怕的,是媽媽怕呀,很怕祐祐不領情 給我在水裡大哭

且也不知道怎麼戴泳圈才好,喬了好久好不容易跟祐祐爸一人抓著祐祐的腋下,一人把泳圈開到極致,才終於順利套住兒子的脖子 

 

要特別注意一下,下巴是不是有在泳圈上喔 ,不然卡住就好笑啦^^    兒子長大以後看到照片也會抗議的

正式下水囉~~~飄呀~飄呀~飄呀~

PC300706.jpg

兒子似乎很愛玩水呢 在水中很自在,不哭也不鬧,原來媽媽剛剛心中的小劇場 上演著那些大哭, 我不依我不依的畫面,都是我多慮的

瞧~  兒子游的多開心丫,還在裡面笑嘻嘻的 ,看樣子有潛力成為游泳國手喔(媽媽的內心又再幻想中)

PC300688.jpg

開心到眼睛都不見了 咪咪笑的樣子 媽媽以在旁融化了

PC240672.jpg

只是我們家的浴缸好像深度不夠 ,兒子的屁股都要著地了

看樣子 我們要出發去外面的游泳池 花點$$$讓兒子體驗不一樣的水中環境

就等著爸爸帶我們去囉

---15分鐘到囉---

嬰兒游泳的時間其實不用太久 15分鐘就已經達到他們一天所需的運動量

游太久讓他們累過頭 寶寶們晚上或許會更失控呢

這樣原本要讓他們消耗體力 晚上好入睡的美意 就沒有用囉

游完泳的寶寶記得幫他們按摩一下喔 這樣腿才不會痠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秘沛瑀XH.H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